夜瘋潮-logo
網站快速導覽友站連結加入我的最愛聯絡我們手機版
搜尋夜店 / 關於我們 / 回首頁    訪客人數: 4928760 連結fb
首頁台南夜生活網站公告會員獨享好康店家免費登錄討論區台南夜新聞夜之精靈夜店徵人台南美食地圖台南觀光資訊
會員專區: 帳號 /   密碼 /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友站連結標題

美工圖框 美工圖片 美工圖框
 

箭頭黑糖-香糖-手工黑糖-阿里山瑞里黑糖
    阿里山櫻花樹下的手工黃金黑糖,高海拔白甘蔗,現採現榨純手工黑糖,女性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營養補給。

箭頭竹薑片 - 梅子雞調理包 - 竹炭枕
    台灣水果達人網站,推廣台灣果農精心栽種各式鮮果「水果禮盒」,有機栽培無農藥,以及果農獨家自製果乾,讓網友們吃得健康吃的安心,各式當令水果製成之另類餐點及鳳梨酥、芒果酥、楊桃酥、芒果乾、楊桃乾,希望借由『台灣水果達人』之成立,可以拉近生產者與消費者的關係。

箭頭幸福養生藥膳
    幸福養生藥膳裡的一張照片,幾筆記憶,每個不經意的瞬間,通通都值得紀念,將食物承載故事,而故事裝點人生,用心看世界,就能感受一切美好。

箭頭台南泡腳桶 - 台南檜木桶 - 台南遠紅外線烤箱
    台南老師傅檜木泡腳桶,遠紅外線烤箱,屬電磁波的一種,引起原子和分子的振動,由內產生溫熱效應,活化能力,消除疲勞等作用。台南老師傅檜木桶、遠紅外線能量屋、泡腳桶、浴桶、針對家庭、飯店、溫泉區檜木浴桶、建築業、小木屋蒸氣spa烤箱、建設公司等,提供檜木桶,蒸氣箱,遠紅外線能量屋、能量屋烤箱、泡腳桶,量身訂製。服務地點:台南市東區裕義路582號  TEL:06-3310310

箭頭跳跳生態農場官網
    農場蝶豆花以自然農法培育,天然有機無毒無污染,花朵採下即可泡茶食用,新鮮宅配-批發蝶豆花,神奇的變色藍精靈,盛開時如美麗藍紫色蝴蝶,花朵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將蝶豆花朵泡水會溶出魔幻的藍色,隨著酸鹼度和浸泡時間長短,呈現顏色也不同,有時是夢幻星空、有時是北極極光,那種置身世外的感覺,讓您忘了都市緊張束縛的壓力,享用水庫周邊有機筍干,木瓜,破布子,香蕉農產品,您不彷親身體驗一番,這難得的悠哉時刻。

箭頭鋁擠型-工業鋁擠型-3C鋁擠型
    聯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原料加工:鋁擠型,工業鋁擠型,3C鋁擠型,LED配件,汽車零配件,自行車零配件,精密鋁擠型,各式散熱片,特殊鋁合金製造,鋁製品等服務,以最精密的技術及嚴格的品質管控,製作出品質最優良的產品。

箭頭台灣咖啡-台灣咖啡禮盒-巧包豆-咖啡糖
    台灣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咖啡禮盒,位於曾文水庫旁台灣原生咖啡樹,無汙染、新鮮、純正的「台灣咖啡豆」,絕無添加任何其他外地咖啡豆,顧客可要求烘培時間,確保咖啡豆新鮮度,為了讓您喝純正的台灣咖啡,我們堅持用自己種自己採收的台灣咖啡豆,您可以實地瞭解咖啡樹的生長,還可以嚐嚐咖啡樹上剛摘下的咖啡果實的味道,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台灣咖啡生態之旅,另外我們嚴選咖啡豆製成, 2合1、3合1即溶咖啡、咖啡隨身包、咖啡糖、耳掛式濾泡咖啡,一切的一切只等您來嚐鮮喔。

箭頭台南按摩-泰式按摩妍林台南會館
    妍林-台南按摩,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48號,中泰式按摩會館,特別斥資打造出充滿異國風情、營造出個人專屬的舒壓空間「中泰式按摩床」,提供顧客一個優質、健康、舒壓的養身環境。

箭頭鋁擠型-3C鋁擠型-工業鋁擠型-鋁合金擠型加工
    鋁業科技所開發之「鋁擠型」料具有材質輕、延展性佳、耐衝擊等自然特性,其可朔性高及開發期短,利用専業鋁擠製加工程序製造,可滿足許多要求高精密度的各式3C鋁擠型、汽車零配件、鋁合金擠型加工、廠房機器設備等的各樣組成要件以及汽車零配件之開發製造,特別是3C鋁擠型產品的手機機殼開發,更可符合近年來可攜式且走向輕薄化之手機及消費型態強調環保之趨勢潮流。

箭頭竹炭-竹醋液-竹筍乾-麻竹筍-脆筍批發
    由於嘉義大埔鄉麻竹筍產品的品質優良,麻竹筍乾批發,醬筍乾零售,竹炭,竹醋液,竹筍乾,脆筍批發,廣受養身愛好者青睞,竹炭,竹醋液更是食品級cas認證的養身食品。

箭頭台灣冷泡茶 - 佳葉龍茶 - 高山冷泡烏龍茶
    佳葉龍茶又稱Gaba tea,富含γ-胺基丁酸,茶菁原料經長時間厭氧發酵處理後,麩胺酸會大量轉化為γ-胺基丁酸,天門冬胺酸也會轉化為丙胺酸,γ-胺基丁酸英文簡稱GABA,由於這種茶葉有豐富的γ-胺基丁酸。來自台灣海拔1000-1200公尺的高山比賽等級茶葉,具備豐厚飽滿的茶香和晶瑩純粹的茶色,滴滴香醇的高級品質獲選比賽資格的茶葉,茶湯蜜綠帶褐飽滿,氣味清香淡雅;茶葉柔軟韌性耐泡,自然舒展油亮;茶品甘醇喉韻絕佳,晶瑩玉液迷人,精挑細選後的高山茶,經過20多小時的細膩烘焙工法,保留茶葉原本的清新風味與營養價值,炎炎夏日直接冷泡製成冷泡茶,更能品嚐甘甜清爽的茶韵,保留更多兒茶素,入口生津回甘。

 
美工圖框 美工圖片 美工圖框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台南夜生活網站公告會員獨享好康 店家免費登錄地圖搜尋夜店討論區夜新聞關於我們夜之精靈網站快速導覽夜店快速搜尋友站連結
台南美食地圖台南觀光資訊     地址:台南市開南街35號 TEL:06-2003112 網站設計 關鍵字排名 版權所有:神網網路 瀏覽畫面:1024x768 訪客人數: 4928760
美工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