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生活標題
日式居酒屋 > 日式居酒屋

人氣:11966

店名:酒河豚

酒河豚

類別:日式居酒屋

時間:17:00-01:00

電話:06-2260-767

地點:中西區民權路二段57號 地圖搜尋

FB連結:

特色說明:

酒河豚使用當日恆春宅配直送的新鮮魚貨!!"尚鮮"
原本是花川的股東和師父,現在在公園路口開了一間平價又美味的日式料理-酒河豚,在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內,只要到吃飯時間人潮總是滿滿的,可見大家對酒河豚的肯定,喜歡品嚐日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酒河豚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還有一項特別的服務,老闆本身也是廚師,有些喜歡海釣的朋友會將當日的戰品帶來酒河豚,老闆的手藝加上新鮮的漁貨,是生活中難得的小確幸!!

促銷活動:

 <會員獨享好康>
即日起夜瘋潮會員到<酒河豚> 消費 4人同行以手機出示瘋潮網頁,即可享有"味增小火鍋"(原價480nt)

 


這是台南第一間居酒屋有2種asahi的生啤酒,台南已經很少有賣黑麥生啤酒的店家,喜歡喝黑麥啤酒的朋友們,除來來品嘗日式料理也別忘了喝上一杯生啤酒在走喔!


最原始的生活本質,在追求反璞歸真的現代生活中,綠色元素為餐廳注入更濃厚的天然原始情調!


每個細節之處,都洋溢著古城古韻的經典味道!


一張簡單的長條木餐桌搭配仿舊的木質座椅,自然的味道瀰漫空間,彷彿與室外綠樹融為一體!


日式包廂簡約質樸,優雅寧靜,一層一層的空間和諧統一!


簡單造型的家具可以營造出質樸的氣息,搭配在牆角的綠色植物,讓普通的用餐區多了一分花園的景致!


清蒸蛤仔-肥美鮮甜的蛤仔


明太子雞翅-直接下去火烤,烤到外皮酥脆,多汁彈牙


牡蠣是名貴海珍,它不僅味道鮮美,滋補保健作用也為古今
中外所稱道。服用牡蠣提取物,有助於使機體各系統功能進
入最佳運行狀態,並可加速病體康復、防老抗衰。
焗烤牡蠣-肥美的牡蠣搭配起司焗烤香濃養生!


師傅資深的經歷,熟練的手法搭配新鮮的食材,時時創新,為您帶來不同味蕾的刺激!


麻辣雞肉串-結實彈牙的雞肉經炭火燒烤後淋上特製獨門的麻辣醬汁,香辣夠味!


鮭魚卵洋蔥捲-特選日本進口頂級鮭魚卵食材料理,粒粒鮮亮紅嫩透明,讓您清清楚楚的體驗新鮮極致口味。


軟殼蟹佐白醬-由於蟹甲軟薄,經過酥炸之後,能夠整隻連殼帶腳完全食用,吃起來外皮香酥,肉質細嫩,味道鮮美肉最是令人激賞。
這種蟹連殼都可以吃,軟殼蟹用簡單方式調味醃製,入油鍋小炸,香酥橙黃的軟殼蟹!


赤比魚-當日新鮮宅配恆春的手釣魚,外皮酥酥脆脆吃得到魚肉的鮮甜!


用心,美味,精緻的日式料理,酒河豚用最真誠用心的信念,為您提供最真誠的服務!!


招牌牛肉鮭魚捲-鮭魚入口及化,搭配牛肉鮮嫩口感是店內最大的招牌!!!


炸蝦壽司-不惜成本使用2尾大明蝦,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新鮮的明蝦和米飯的香味渾然天成!


店門口,日式風格的建築,在台南市區看起來格外搶眼


不只是在地人的最愛,也受到日本人的肯定呢
在酒河豚常常都會看到許多來自日本的朋友唷!!!


遇到熱情的客人,他們非常喜愛到酒河豚享用晚餐


店內的裝潢,採用溫馨的黃光,店內的擺設也非常有日本居酒屋的味道








店內的大包廂,可容納十多人一起用餐


店內對於包廂的裝潢也是十分要求的喔,堅持給客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


木質的裝潢讓人多了份溫馨感~


濃郁的日式風味~


是三五好友、家庭用餐、公司聚餐的好地方唷~


日本生蠔~


快看~最新鮮的,您還在等什麼
快來酒河豚一同嘗鮮嚕!!





上等生魚片加干貝


新鮮恆春漁貨!趕緊嚐鮮





新鮮帝王蟹


鮮甜帝王蟹


鮭魚炙燒及比目魚炙燒


生牛肉洋蔥醋









































包公雞 魚排


蒸蔥油筍殼魚


水針魚排